#Brooklyn Shows Love Mutual Aid Project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一点四十分 重要更新:由于超出预料的,四天之内超过500人 申请, 我们十分遗憾的停止接受紧急援助基金的申请。我们依然提供社区食品和物质援助包括其他类型的基金。 在如此疫情面前,不得不停止这项援助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我们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们真诚的希望我们能帮助到每一位申请人。 我们急切的请求支持,请尽你的能力捐助。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七万美金,这样才能帮助到每个已经向我们提出申请的居民。 请大家帮助传播这一信息。
谢谢

E4F & BAN
#BrooklynShowsLove

需要食品和其他物质援助和共同合作,请短信,致电,电邮给我们:
mandarin@equalityforflatbush.org or (929) 314-1292

弗拉特布什平权 (E4F) 以及布鲁克林反士绅化联合会(BAN)是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草根团体,致力于反对种族歧视,警察暴力和士绅化。当前,我们面对COVID-19疫情的冲击,E4F和BAN将全力支持布鲁克林居民,特别是那些过去由于种族,收入和社会原因被边缘化的群体。 在疫情压力前景未卜的时局下, E4F和BAN正推出“布鲁克林大爱互助计划”,建立和支持社区基础之上的互助努力,使民众得到现有的和新建立的社区资源,包括物质援助。

布鲁克林具有丰厚的互助历史,我们曾经发起过众多的草根团体,运动,和 联盟组织。 布鲁克林人懂得,在最艰苦的挑战下,保持我们社区最好的途径就是邻里互助。 我们希望, 布鲁克林的广大居民,能够志愿参与和支持“布鲁克林大爱互助计划”。E4F 和BAN祝你身体健康,献给你爱心,与全体布鲁克林居民及其亲人站在一起, 共度难关

E4F将提供一次性150美金 作为食品购买的花费, 保证他们的药品, 照顾生病的亲人等等, 我们希望这笔钱能够支援尽可能多的居民。 我们会使用Cash App, Venmo, PayPal, 及支票。 我们的目标是以一个星期为周期, 在每一个周末分发款项。3月20日, 星期五,是第一周期的第一天, 这个星期的捐款活动在3月27日晚上11点59分结束。 款项将在3月28日和29日分发。 第二周期的捐款在3月28日,星期六开始, 4月3日晚上11点59分结束。 第二星期的款项将于4月4日星期六和4月5日星期日分发。 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接受每星期捐款。

To contact us, people can text, call, or email us at:
mandarin@equalityforflatbush.org or (929) 314-1292